close

很可愛的字母繪本。





A is for salad
by Mike Lester

這是我上週大血拼時發現的好玩書(大血拼紀錄請見Shopping for clothes? Shopping for books! )  

A is for salad. 那B呢?
B is for viking. 啥? 那...那E呢?
E is for pajamas. Oh, dear! 作者瘋了嗎? 那H呢?
H is for pizza...I think. 哈! 連你也不確定喔! 那Q呢?
I can't figure out what Q is for. Can you? 什麼?! 有這種答案嗎?

Why is A for salad? 你看得出來嗎?
這本書適合稍微有點英文基礎的孩子,尤其是已經很熟知A is for apple.的孩子,然後讓孩子自己去發現A is for the alligator eating salad. 每一頁都很好笑喔!

但最好笑的是X和Y, 妳自己看看就知道了...



X and Y are not important letters. Never use them. 將他們送上垃圾車吧!

我打算用這本書來給大孩子們回頭玩A~Z,一天玩一頁,一定很有趣的,也可以讓孩子們每天創作自己的...is for...喔!等到有成品時再來與大家分享。

除了給大孩子玩創作,也可以教文法Ving,當然也很適合給初學英文的孩子補充一些有趣的單字像Viking啦!

Michel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蜜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