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趟北美行,大概只有到紐約的這段時間是真正放下工作,盡情玩樂的假期。



這是自從2001年後,我給自己的第一個長假,一段完全不想工作,全心渡假的日子。

幾年來,每一次出國,我總是有許多必須達成的目標,我不曾為自己定位為觀光客,也不太會做些觀光客做的事。但是,這趟紐約行是我期待已久的,我決定做個觀光客。

首要目標,是一份累積八年的禮物,一份細水長流的幸福。

 


第二件,是去聽一場期待八年的音樂劇~The Phantom Of The Oprea,讓自己徹底地在現場的感動中流淚。

 


第三,是上回擦身而過的MOMA~The Museum of Modern Art

 


還有,上回也不小心錯過的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,在最愛的Monet真跡前情緒澎湃,久久不能自已,並且重新喚起學油畫的夢想。

 


當然也有些小驚喜,比如說徒步走上布魯克林橋,橋很美,人很多,天很藍,風很大。

 


布魯克林橋附近的The New York Ciry of Waterfall。聽說耗資一千五百萬美元,是紐約市最大型的公共藝術品,共有四座瀑布,這是主瀑布。

 


吃了想念很久的牛排,可讓兩人共享的24盎斯美味。

 


欣賞了Manhattan的夜景,這是第二次在紐澤西看曼哈頓夜景,這張照片讓我不後悔帶了這台大相機。


在SOHO遇見最美麗的試衣間。

 


以及最後還是忍不住想起工作,在F.A.O. SCHWARZ為故事喵添購了新寵物~好餓的毛毛蟲。

 


歐,不,我當然沒有經費扛回這豪華版毛毛蟲,我買了最可愛的那隻啦~(就是店裡最小的那隻囉。)

最後從紐約帶了一箱觀光戰利品,很多回憶,以及一個超強紀念品"感冒病毒",回到了卡加利。

這個長假有許多的完成,假期結束的時候,心裡有種放下的感覺。

感謝邀請我去紐約玩的好朋友Phebe,還有懷著六個月身孕陪我到處趴趴走的Ariel(十年前的好同事),以及陪著我享受“敗家之樂“的Steve(Vincent的哥哥) & Sandy(Steve的女友),謝謝你們共同編織了我第二次的紐約回憶。

Michel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蜜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