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太忙囉! 先用照片寫日記吧~




暑假快開始囉!
有許多新計畫進行中,跟大家分享一下沒有在這個部落格曝光過的--我的寶貝們~

這是我的貓女兒Cookie,綽號:可愛毛、抖抖貓、小朋友、小鴿子,Cookie出過書唷!也上過電視呢!

 


這是我的貓兒子Brownie,綽號:布布、布小弟,布布沾了姊姊的光,也上過電視喔!

 


今年夏天天氣好熱唷!不知道暑假會熱成什麼樣子,上個周末只好帶兩個小朋友去剪毛了,剪毛前幾天和爸拔一起帶著兩個小朋友出去玩,拍些照片作紀念,本來是小公主和小王子的兩個,現在已經變成光禿禿的兩個可愛小baby囉!



很奇怪吧!剪完毛的貓咪看起來超級可愛的,很像又回到小貓咪的時候,令人愛憐!所以我現在都叫他們小baby。其實,我很捨不得剪去他們一身美麗的毛髮呀!未來的幾個月就只能看照片懷想他們的美麗長毛了。

Michell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蜜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